呀哈哈`

終於考完叻=D

但成績也完叻-.-

(↑引用御姊之話)

哈哈哈`

目前只知道英聽87 (←什麼鳥分數`

數學不及格 哈哈=D

枉費我還在晚上11點多問驢子數學`

數學天才驢子 抱歉ˊˋ"

國文大概也死叻-.-

生物也死叻

歷史也死叻

地理也死叻

地科也掛叻

公民是啥鳥= =

英文應該也沒郝到哪...

噢買尬`

我還哪科是活的?!

阿阿阿阿阿~~~我怎麼那麼糟糕QQ

埃 我的高中成績直趨向下 哈!

我在高興啥= =?

拉~~

最近有好多活動嘎`

12/6號是中山校慶&成功舞會的樣子`

當然我的寶貝再中山一定要去的押=))

還有呀`

113的同人們`

是不是要辦聯誼呀~~聖誕轟啪呢~~~

噢噢噢我好期待=D

阿`蠢狐狸`

我真的很懶的打小說耶= =

而且我覺得這篇小說挺失敗的

xD

閒話閒話`

對不起我廢話說完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