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大同75生日快樂♥

這次校慶真的有夠慘的不是我在說
我們高中三年
有兩年校慶都下雨
雖然去年是有停但還是用雨備

管樂、儀隊、禮兵
都練得好辛苦
應該很想哭吧
尤其是管樂

今年高二的管樂
一次也沒走到校慶的


本人我高一是管樂的
感覺還蠻高興的
至少我有走到 (遠目
雖然很辛苦
不過那還是個回憶 嘖嘖

高二的管樂學弟妹們
辛苦了。

校慶又下雨
高三整個無聊到悶死
一到學校
就開始打牌
隔壁班更誇張|^D
Wii都來了
早知道我也帶去(不對

唉啊
高三唯一的活動
創意接力
也沒辦法玩

感覺跟樓下的格格不入
還是只能在班上打牌煮火鍋睡覺OTZ
好悲傷的校慶

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
某森大人請了我三球冰淇淋
嚴格來說還有王同學
感謝你們
給你們跪了OTZ

噢...
某森你頭髮太長了
莫名的恐懼感啊=口=
這樣你會不會很傷心啊 (?
對不起噢-3-

可是啊我真的很想跟你聊聊的(?
但是看你要跟王同學去玩還是想說算了((滾

大同75校慶真的好悲劇
小呆草也不能來好悲傷 ( 亂滾
不知道你們系活動有沒有開心玩 =(

高三的我們整個浪費時間的感覺
還要我們待到三點半
有沒有那麼過份啊=口=

之後兩點多我就受不了打給秋文姐姐(?!)
問說可不可以閃人了 ( 閃去KTV
雖然之後早走不過KTV還是要等定的時間OTZ

YA
再來就是歡樂六小時的KTV囉=D
又是六小時
因為亭萱兒是美麗的當月壽星 !
我們也一起慶祝今天生日的美麗小YAAAA

生日大快樂
親愛的小YAAAA =D
18歲噢耶

抱歉沒能送妳大板板
只有寫在大頭那板上而已=(
不過我很誠心的噢>_<
本來是還想買蛋糕+請妳唱歌
但是蛋糕我覺得應該是吃不下了所以沒買QAQ
原諒我OTZ

六小時好樂迪KTV
真的是爽翻翻
我真的從頭嗨到尾
我做到了噢,球=w=+
為了搞笑我真的毫無形象了 ( 掩面

最威的是我們給他定小包廂
明明只能容6個人
我們硬塞12個XD
錢省了不少 嘖嘖XD
$_$一人才263
不算請小YAAA的
也才241
有夠爽(?


我到底唱了幾首呢
我也不知道欸
反正呢
我只知道
我沒唱的不到十首-w-....
很神奇的是
隔天喉嚨沒啞 !!
這就是 六小的威力 xD

開心開心♥
唱到10點還真是有夠晚有夠威有夠叛逆(?

要回家火車還誤點誤超久
回到家都11.30了=A=
一直等火車等到不耐煩
整個超暴躁的
回家要洗澡我媽又一直用水
完全不稍微關一下水換我洗

( 在浴室暴躁到不行

隔天發現原來是好朋友來敲門了

算算
我從六點就出門了

大約有3/4天不在家
我真的超強的 對吧=..=

總之總之

六小KTV開心啦=D
雖然我一點也不像高三生
不過呢我會再努力一點啦 ( 真的
請各位也多多督促我 ( 鞠躬

那麼我遲來的校慶文就到這啦XD

小YAAAA生日大快樂!!!

(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