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昨天終於發了討厭的成績單

我整個好high捏`

因為上次沒有讀(考前一天晚上我還用電腦用到晚上11點多- -+

所以整個倒數欸欸欸欸~

但是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拼到前20`

所以決定從考前一個禮拜的禮拜天(11/23?)開始讀`

而且超機車的

我好不容易想讀書

我爸不相信我會讀

就堅持要出門吃飯


還打他x的棒球!!!!


害我怎麼很不爽哪ˋˊ



阿阿阿

反正我這次超爽的

進步超多

嘻嘻嘻嘻

進步十幾名欸

87驢還罵我弱者

惡劣至極


還有我要另外歡呼一下


恭喜咱們凱麟姊勇獲本班第一名阿阿阿阿阿!!!!!!

我們班終於有救了> <

(感動~


哈`

還有這次管樂發的譜ˇ都好棒唷`

我超噯 last christmas !!!

讚死!!!

耶耶耶



我整個樂歪歪啦 = D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