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機車極了 ?


齁 我的右手現在處於半殘狀態
甚麼鳥排球考試 ?
害我為了要打出"手平行打出發球"的球
搞得我的手打到殘廢



碼的
( 不好意思髒話出來了
我的手明天會不會一整片瘀青 ?!
痛死了

甚麼鳥排球考試
以前都沒在考
現在考個鳥 ?!!!
欸欸 體育被當掉是一件很稀奇的事吧?


我覺得我會被當掉。

連接球我都接不到十球了..
還要發球
還說甚麼手要平行打出去

才算過?!

碼的整個很不爽- -+

為了不讓自己體育被當掉
我一直狂練發球


練到我的手一片內出血!!!

該死明天還有社課耶!
怎麼吹長笛?

ooxx香蕉芭樂 ...



氣死我了~~~
該死的體育課

原本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 因為可以混 )耶?!
結果它成了讓我最痛苦的一課 ...



damn

- -+

我每發一球
就慘叫一次
大概大家都覺得我很吵齁

體諒體諒

我的手真的很痛哪 ...


希望明天別整片瘀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