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看透

沒有所謂的真


連友誼亦如此





愛情更為墮落




原來一段友情可以脆弱成這樣
一個念頭
即可背叛朋友
拋棄朋友
甚至傷害


一個玩笑

可以破壞關係

徹底破碎





受傷了
找我

孤單了
找我

卻不是那種一想到就是我那種



並不是每天回收的垃圾桶

似乎像個








厭倦這種朋友
這種友誼



或是這種愛情

討厭片面之詞
說好聽的




算是甚麼




有時候真想這麼哭出來

想哭就哭



似乎沒幾個
可以懂我

甚至沒有


我所認為的好朋友

似乎都是假象




每次孤獨在一人

那些想法就會突然浮現

就算我厭煩



又如何



活著的意義
究竟是甚麼
到最後

一樣得面對逝去
而後
甚麼皆化為烏有


就算榮華富貴又如何


最終依舊得拋棄




為何
我們會存在
為何
我們有思想

....

一切


都太深奧了

世代皆混亂
而未平靜過多少年

陶淵明之世外桃源
裡頭的人

如此祥和







人類之初

亦非如此嗎


就算有桃花源

誰能保證能維持多久的祥和

就是因為人有智慧
有思維

才會有負面之意圖出現不是嗎


人性

就是如此

不可能將世界化為完全和諧之地


總會有動亂者



終究是










讓人類存在

究竟有甚麼意義


......


最近
午休時
睡前
常會胡思亂想


常常想掉淚
卻不知為何


莫名的悲傷



而耳裡的音樂

令我


更加心酸


聽悲歌 會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