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istmas 真的好聽






最近都一直聽到這首歌



快愛上它了xD




各位

有沒有收到聖誕禮物呀



不管有沒有收到ˋˇˊ




你們都要給我接受一個禮物!!!!





就是我的祝福




Ha ha ha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永遠快樂=D


不准退還哪xD


是不是很多人的父母都會送小孩聖誕禮物呀




我也好想要噢



我好像沒有拿過聖誕禮物




所以從小沒期待過耶誕老人


( 雖然沒有信過那個東西啦-ˇ-"




這樣講好像我沒童年似的



xDD"




噢我好可憐xDD"





快樂就好


CC




最近因為聖誕節



我的荷包大失血



噢買尬




我的錢飛走了 ...



我存錢筒的錢一直持續減少 ...






( 哭 )





ˋˇˊ




大家都知道!!!



我很重視朋友捏ˋˇˊ




所以我當然要讓荷包失血 ... (?




哎呀隨便= ="




總之!!!!!!!!!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


=D


 +★ *
*☆★☆.
★☆☆★+
* ||.+




上面那棵看起來像聖誕樹嗎?


xDDD"


另外祝福



在今天生日的各位!!!!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