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今天是大同管樂之"尾牙"




超鳥的xD



首先的第一個節目就那麼刺激欸





Crazy學姊之樂舞!!!





噢買尬




凱麟姐要昏倒了xDDD




說到這"尾牙"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踩氣球啦ˋˊ








虧我還一開始躲在邊邊



xDD



長笛要團結欸




最後我才終於開始跑



一開始都偷襲跑來旁邊的人(sorry啊` xDD




可是最後的大獎是甚麼鳥ˋˊ




聽說是社長建議的?!



兩根紅蘿蔔+一根白蘿蔔




我的天啊




差點沒昏過去-.-




哈`





整我是有報應的ˇˇ



最後我因為要先走ˇ



所以我就再找一個"精美"的包裝紙



把兩根紅蘿蔔包起來外面寫"送社長之新年禮物"



還有附贈一根白蘿蔔








我猜我明天會被ㄍㄧㄠˇ死



xDDD



可是我真的不想帶蘿蔔回家啦





真的很鳥欸






氣死我了xDDD




好鳥的尾牙`




還有




社長你唱歌好好聽!!!(xDDD



指揮`



你是不是用假音唱歌呀 ???



感覺不是你的聲音在唱欸xDD



哎呀



我都一直在幫忙炒熱氣氛耶




都沒有很high



害我有一點點失望


xD




今天尾牙


還算高興啦



至少最後有整到社長


xDDD



不要ㄍㄧㄠˇ我ˊˋ




哈`

還有忘了說



太機車了啦



交換禮物換到一顆高爾夫球





哪個人送的啊!!!



好沒良心!!!



我怎麼那麼雖.....


要去拜拜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