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今天是貳零零玖淂新淂壹天
大家好嗎 :D

又過叻壹年
感覺真淂超快呢 !!
高壹的生活有那麼快嗎 ?
之前國壹
感覺都沒那麼快呢


嘻嘻
話說昨天晚上我又一個人在家跨年
感覺我好像很腐似的xD
其實
只是覺得在家可以直接看電視
還可以看其他地方的藝人表演
不是比較好嗎 ?
何必去人擠人xD
而且我覺得跟家人去跨年時在沒甚麼好玩說-ˇ-
再其實
我很想跟同學朋友一起去跨年說實話

啊~
好希望今年的可以跟同學一起去跨ˊˋ


昨天感覺好像是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呢?
因為吐氣有白煙冒出來
很配合跨年呢=D
跨年就是要冷
才有fu
xD



每到跨年
我就壹定會感冒
雖然不是很嚴重啦
不過實在很討厭ˇˇ
壹直流鼻水
真討厭ˊˋ



希望新的一年裡
可以請大家繼續多多照顧ˇˇ
大同113一樣是最棒的班級 !
我愛113
哈哈`
紅色班服真的很威
就跟小語說得一樣xD
可是那天禮拜五我走進校門時
一直被糾察盯著看 
好可怕xD
雖然在113只有一年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的=D
每天都會很開心 !

把點滴的精神發揚光大 ! !


哈`
現在點滴公會持續招生中
xD

我來發表一下名單


最偉大淂會長 - 點滴 !
最蠢淂副會長 - 薺 ²
最認真淂文書 - 羊咩 . 小語
最瘋狂淂公關 - 凱麟姐 . E.T.
最智障淂活動 - 悶 ² . 小惟
最不要臉淂打雜 - 辣弟
最有心淂會員 - 瑈瑈


以上
xD

呀哈哈
因為是新的一年
所以網誌的打法也要有所不同
: )

祝各位

° Happy  牛 Year *、

新年到
將去年不快樂淂
難過淂
傷心淂
痛苦淂
全部回收在心底
不用遺忘
因為那是個回憶
將去年快樂淂
開心淂
瘋狂淂
智障淂
全部回想過一遍
然後收在回憶的寶盒

新淂一年
也要過淂
多采多姿
快快樂樂
酸甜苦辣
淋漓盡致

: )


2008  bye ²
2009 hello ²

嘻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