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積壓了很多淚
想故作不在乎
眼淚卻不放過自己

或許是那天流太多淚了
看到妳所說的
我真的忍不住
落淚

應該是淚想崩潰吧
就這麼在電腦螢幕前落淚了
止不住的淚
就一直
一直的
慢慢崩潰
手顫抖著打鍵盤
很痛苦
因為不想吵架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吵架
是我太固執嗎 ?

因為我太珍惜朋友了
我想

可是
我卻跟妳吵架了
或許是我
對朋友太沒有安全感
因為很少人
願意真的想到我

那天
我真的不該說出來的
對不起
我真的太激動了
就這麼發洩出來了
對不起
我不該把生氣加重在妳身上

我知道
妳有難處
可是
我真的
是真的很失望
妳沒有早點對我坦白
因為妳是我朋友
所以妳的決定
我真的會支持

真的

可是
那天我會那麼生氣
或許是因為"他"
因為他的狀態打了讓我很生氣的話
所以我才會那樣對妳
真的抱歉


最近有個網弟
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還被人在校門前堵
真的覺得很誇張
都交往了一年
竟然突然說他是第三者
所以被人架住
就一直被打
他還不了手
因為被架住
更誇張的是
校方竟然還記他兩支小過
他根本沒有還手
竟然還記他?
簡直雪上加霜
女友分手
被堵被毆打
小過兩隻
可憐的孩子

我真的很替他難過
所以我陪他一起
流淚
我希望他快樂一些
別再難過了
我說我可以陪他
其實
我也是想要有人陪我流淚

乖孩子
別再難過了

我會支持你的 : )



現在
要我淡忘
那些回憶 還有你
要我諒解
妳的難處 還有"他"

真的太難了


淚真的流太多了
所以現在沒有淚了
真的

想哭
但是沒有淚了


好孤單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