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
今天除夕耶♥ 好棒˙ˇ˙
剛剛圍爐完ˇ
終於領到第一包紅包了xDDD

先祝各位紅包領多多>____<
哈哈ˇ
昨天大概11點多上路回南部
以為會很塞說 ..
結果很快欸
兩點多就到了ˇ
真棒˙ˇ˙
順利順利~~

現在在表姊家ˇ
努力的 ..
敲著鍵盤xDDD
哈哈ˇ

希望今年紅包多多~
大家也是唷>ˇ<
想到紅包
就想到ˇ
消費卷ˇ

話說我的消費券
目前花了600~
我真的花不到500以上啦
我好想換現金Q_Q

耶黑~~
祝各位ˇ
紅包拿多多>皿<

要分我也可以xDDD
祝各位過年快樂耶~

今天要通宵>____Q
( 雖然好像寒假後都在通宵 ... )
哈哈哈 !
現在大人押~
正在玩牌捏~
聽說我媽贏很多了orz
哈哈
又在賭X了~
我也好想加入呢xDDD

祝各位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牛轉乾坤>____0

HappY  New yeAr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