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當朋友的、路過的
網友網兄弟姐妹
不管你/妳第幾個回應我
或是多晚看到
只要你願意回應我
我就很滿足了:D 

對我來說
朋友真的太重要了:(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也害怕沒人把我當真正的朋友

直到最近跟很好很好的朋友吵架後
才覺得我好像真的有被重視
我真的很少跟朋友吵架
連小小的爭吵我也不想有:(
可是這一次
竟然演變成那麼令我難過的吵架
至少
我們現在應該和好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再跟朋友吵架
尤其是很好的朋友

我很少為了甚麼哭吧
可是這次吵架我卻哭了很多次
真是愛哭鬼
我還被網弟嘲笑-3-
只要跟好朋友吵架
我就一定一想到就會哭

任何事我都可以裝的很開朗
唯友情做不到:(

我最珍惜的就是朋友:D
在我心目中
友情比愛情重要得多了ˋˇˊ

希望有看到這篇
而且把我當朋友的
可以回應一下我
讓我知道
你有把我當朋友:D
你的回應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真的:D

﹡感謝時間 ﹡

謝謝小溪總是關心我、常跟我聯絡:D
謝謝小語常常鼓勵我,給我勇氣:D
謝謝笨狐狸常讓我看到妳的回應破涕為笑>.0
謝謝願意信任我:)
謝謝羽迪的陪伴和安慰,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欠揍:)
謝謝 常常陪我聊天:D
謝謝那些有為我加油打氣的人˙ˇ˙
謝謝
真的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D
最後
謝謝113全體帶來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