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這段話真的很棒: ) 
可是我想情人節
還是有特別意義的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上面這段真的說得很好
真的很多人都要這樣想
會比較好過: )

梁靜茹-分手快樂  ( 糟糕,情人節快到了聽這首歌好像有點不吉利@@" )

*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
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
的那天

這首也超讚
之前第一次聽到廣播播這首
就愛上它了:目

梁靜茹-沒有如果 ( 這首歌很適合給不敢勇敢去愛的人聽: ) )

*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很棒的話
真的超適合
有一些失戀的人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整首歌整個就很療傷: D

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
*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這首歌之前看到好像有人在解讀他的意思
說這首歌裡的男主角很會耍心機
可是我覺得
他只是不捨吧
這首歌其實
不只男生也會有這種有法吧
女生也會的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
我們懷抱裏的 
這一個天堂
另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給情人對唱
應該很有FU吧 0.0

王力宏vs張靚穎-另一個天堂

*
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
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
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
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妳愛我 像翅膀一樣溫柔的手 我要抱著妳不要再錯過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這首歌也超讚
翻唱自青山黛瑪的留在我身邊
這首歌翻唱過很多次
都爆好聽: )

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這首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而且真的很像分手後的心情
除了好聽還是好聽orz

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這首歌也超棒的!!
( 其實梁靜茹的我都碼很愛>"<
可是這首歌真的唱進心坎裡
而且有時候遇到難過的是唱到這首歌
真的會飆淚orz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
真的都為愛而愛
有點誇張
雖然說有一個人陪是真的比較好
可是
不是因為真正的喜歡才交往
我覺得沒有意義

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
最親愛的
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
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這首歌也蠻好聽的: )
最近廣告打的很兇 0.0

梁文音-最親愛的
*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多麼感觸的歌詞 ( 流淚
這首歌也很棒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這首歌好美>"<
尤其是"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這句
我超愛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這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吧
我好像也做過?xD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話說這段最後一句我是有一點沒有那麼同意
名字美不美
呃 ..
總之一言難盡 ..

吳克群-為你寫詩

﹡× ﹡× ﹡× ﹡× ﹡× ﹡× ﹡× ﹡× ﹡× ﹡× ﹡× ﹡×

真抱歉
我沒有每一首歌都有
只是覺得這些歌詞蠻讚的
才打出來
有一些歌
因為之前把相簿全刪了所以沒有了

話說這幾首歌
梁靜茹的占了大部分
我是真的很喜歡梁靜茹的歌
非常之療傷哪
情歌女王不是假的
是真的很棒 : )

情人節就要到了
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
都要開心的過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