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文而已
請不要會錯意
謝謝配合:))

有一個女孩,喜歡了一個男孩許久-在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他們彼此喜歡
而在某一天互相告白了
七月一日,他們的紀念日
八月三十日,他們的另一個紀念日

男孩與女孩提分手後,便完全消聲匿跡
女孩 .. 沒有掉淚
在分手那天也是
可是心早已
泣不成聲

女孩因為他的那句話傷透了心
「我膩了,跟妳在一起」

女孩始終不明白
為何突然的
在睡醒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為何突然的對她如此冷淡
明明前一天還很甜蜜

如今,不管其他男生的追求
她已不信任愛情了
她討厭之前他給的承諾
那個沒實現的承諾
「我會保護妳,在妳傷心難過時」

... 他騙了女孩

-----------------------------

後來
出現了一個跟那個男孩有許多類似的人
同樣的癖好與習慣
但女孩
沒有任何悸動了
是否是因為...
淡了?

那個人十分積極的追求
她越來越懷疑
他們,是否是同一人?
雖然姓名不同,卻有許多太相似的地方

所以女孩決定
去尋找那個男孩
那個騙了她
但她卻始終在乎的男孩

她打聽了許多
卻得到相同的答案
「從來沒有過這個人」

怎麼可能?難道那個夏天是一場夢...?

女孩又再一次的心碎

她依然沒有掉淚
但卻失去了笑容

看著女孩如此傷心
那個與男孩相似的人
告訴了女孩
「我...知道他。那個妳在找的男孩。」

女孩
落下了淚
在那個人說完後
終於
掉下了淚,在明白一切後

原來
他死了
因為不希望女孩難過
所以寧肯騙她也不願讓她知道
而這個與他相似的男孩
是他的摯友
男孩希望他代替他照顧女孩
因為他明白
他活不久了

女孩放聲大哭了起來
她沒想到男孩這麼傻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他
卻以為他還在這世上活著
他永遠都不曉得
她永遠在乎著他

原來 ...
一切都結束了.


﹡× ﹡× ﹡× ﹡× ﹡× ﹡× ﹡× ﹡× ﹡× ﹡× ﹡×

這好像是我去年寫的
似乎是在寒假輔導時
自修時
腦子可能在想著誰吧
就寫出這樣的東西
感覺很老套的故事
其實是很多人發生的事情
不是嗎?
而最真實的那一面
總是令我忍不住掉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