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的一文 


其實很想把網置荒廢一陣子說
不過看到有人常來我網誌晃
明明沒發文
人數卻增加
所以我有種對不起的感覺="=

摁... 其實我也不知該打甚麼= = 
小語建議我可以打一些歌詞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打甚麼
前幾篇我才發過歌詞的文

其實打歌詞很累耶- - 

好吧來說說最近的情況 
最近拔拔(小黑)有借我一本書
Div的地獄系列
百鬼夜行 (我沒記錯的話
我很少看恐怖類的小說
所以我就翻來看看
白天看了一點覺得還好
但是
剛好正在精采部分
我卻在床上閱讀!!! 
那一部分真的很毛耶
而且他又在說甚麼有指甲在門上抓的聲音
剛好我房間的門關了起來

就覺得很毛... 

然後又看到甚麼有人被指甲分屍 
XXX 
有夠毛的啦!!! 
當時還是十二點一點多時- - 
這教訓告訴了我不要在床上看小說
尤其是恐怖小說 

不說小說了= = 想到就氣

最近在陳X補習越補越愉快= =(雖然很累啦
因為我上的杜X班老師就是腦殘的代名詞!! 
他怎麼那麼好笑啦
害我每一堂上課都很快樂
還有最近說到那個如何示好團長
男主角教杜X 
還形容男主角俊美的OOXX
老師還爽的要命整個很腦殘xD 
這本我有看過
是之前住宿學妹借我看的
摁~ 那種類型的小說其實都很肥皂- - 
所以我覺得這本很瞎~ 

好了好了再討論其他的 

話說最近的小學生
真的越來越早熟
很恐怖耶
哪像我們的時代如此純真~(? 
(謎:說的很像很老的樣子= =) 
啊啊` 其實我以前也很會亂想
就想一些應該是科學家那種人要想的
反正我整個很複雜˙ˇ˙ 
之後我就看開了~ 
反正都要活著那還不如開心的活下去
所以我努力的降低我的笑點 

造就了今日的我 

點滴副會長 

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謎:胡說...) 

反正咧 祝大家每天過得開心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