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同標題

頹廢了
傻了
對一切消極
世界失望
好像哪一天
突然有一條神經

「啪」一聲的
斷掉

腦袋就
鬆了

每天每天
到學校就想睡
而我到學校的目的
就是等待放學
已經不知不覺的
繞著這種模式
循環

如同最近的狀況
今天一樣很糟
就是起床後還可以
到學校就想睡

而早上
下過雨

心情更糟哪

然後
身為外掃區的我
之後很不爽
非、常、的、不、爽

操場很溼
上學期這樣是不用掃的
可是這學期卻該死的要掃
然後今天落葉
多的要死
分明就是要我們考不到國文就是了 ?

操場溼
所以難掃
所以要掃大力一點
然後呢 ?
某人走過來說甚麼
已經警告過我們不能把落葉往裡面的草地掃
他媽的
集中掃到最外圈而已
只不過偶爾掉一些進去
就在叫叫叫
早上叫我們掃
有人不下來掃
還很的被罵
下午還要掃



你自己要不要掃掃看@@?
早上明明知道要考試
卻叫我們一直掃
掃到50分
衛糾比掃區的人早回來是怎樣?

外掃區活該就是了@@?
是怎樣
有人不下來掃
至少也有10次了吧?
這是包庇嗎?
以前我們不知道要打掃外掃區
就無緣無故說要去做愛校
還常常被警告說怎樣怎樣就要愛校
今天呢 ?




煩死了

就算心情很不好
大概也沒有人看得太出來
因為我太習慣強顏歡笑

真想生一場病
發高燒
讓自己暫時逃離現實

原本
體育課後
心情有好很多了
結果
被地理老師一叫
心情又開始差

其實中午跟呆舅舅聊個天

雖然他說高中一眨眼就過了
但是
現在我覺得好漫長
我只覺得高一上比較快而已


好吧
再這樣頹廢也不是辦法
來訂個目標吧 ..

(1)上課不要睡覺
(2)盡量專心上課
(3)上課不要吃飯

摁 .. 看似很北爛
其實對我很難哪-  -

好吧
這樣好像太混了
以上三個完成後
再來下面的目標

(1)認真點讀書
(2)段考前15名
(3)我要瘦
( 哈哈-3- 永遠無法達成~

天哪
第二個3項目標
超級困難 ...

我爸常跟我說
以我的實力
應該可以考班排前10名
只是我太懶惰
每次都在用電腦

摁~我不否認我懶惰 
我也常常再用電腦沒錯= =

班排前十名呀 ..
摁~
好像有點困難耶
我真的很不想讀書- -

而且最近更嚴重
其實最近沒一件讓我積極的事~
就連上網
其實也有一點感到麻煩了- -..

加油吧!!!

勤奮比天賦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