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每天晚上都有抽出時間在讀書
我是不是很棒是吧

我之前
真的沒有每天讀書
可是
最近我發現
大家好像每天都在讀書
我頓時發現我真的很混

然後這禮拜我最大的改變就是
每天晚上都要讀書
不管有沒有要考試

( 雖然好像每天都有考 )

順代提一下
我是個癡情的好寶寶
所以為了他 ( 也為了自己 )
我很努力的習慣哦 : )
我很棒是不是 !

嘿嘿
再說一下ˇ
我們大同113班的無名終於出現於人世了

thinkin113  < 點他點他

我們班的無名

是我跟育姊很努力的弄出來的班網
棒吧棒吧^^
雖然目前看起來很普通
我之後一定會把它搞的很棒的
我愛113: D

噎*
該讀書囉孩子
我去讀書叻掰掰: D

癡情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