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我們段考結束

不用我多說也知道我考怎樣
當然是爆了xD

嘿阿我的段考爆了
段考爆了
爆了
碰 !

真的很對不起他欸ˇ
我那麼努力的有抽時間讀書
卻還是爆掉了xD
其實說真的拉
上禮拜我都在讀歷史
每天一節
沒想到讀一節花了我一個小時多左右
然後隔天又有考試要考
接著
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所以等於沒再讀甚麼
然後六日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我到底在幹嘛啊!!!
我怎麼想不起來-  -
但我可以肯定的
就是我沒有在專心讀書 ( 擦淚

好啦
其實我在畫畫看小說又看漫畫拉= =
其實是先看了小說
然後突然很想看漫畫
就抓了一本漫畫
然後看一看又發現後面附錄人物姿勢很讚
然後我就想也試試看
覺得那樣很炫
還有請你們不要想歪
( 好像自己先想歪了 )

都芷媛啦> <
今天寫的小說第一段就 ...
太刺激 ( ?

拉回段考
禮拜日我就真的有努力讀了
但是從下午三點開始
然後我依然K歷史
不知不覺
因為猛背歷史
就晚上七點多了= =
超誇張的
讀了將近五個小時
結果考試竟然沒有考我背的那些
ex.誰去打哪個地方還有哪個皇帝的時候或者是亂世的比較
我的~啊
真的爆掉了 ( 擦淚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

段考終於考完了!!!

摁~

話說今天的數學真的很慘哪
又要不及格了( 噴淚 ←請注意 是用噴的 )
我到底甚麼時候段考數學才會及格啊Q.Q
今天那個出題老師竟然還敢進我們班監考
有沒有搞錯
爸爸(小黑)還問我說
"他還有臉竟然監考噢?"
我說
"可以啊 只不過他待會出不去就是了( 因為被圍毆 )"


數學段考就是要出簡單一點給我們信心麻
煩欸每次段考都考那麼難要死噢
吼~~~











對了突然想到
我剛剛不知道是做善事還是壞事= " =
就有一個阿嬤
在火車站跟我說他翎錢不夠缺63元
可不可以給他零錢這樣
然後我就看了看我的零錢
他又說"沒關係不夠那邊有一個帥哥我可以跟他借借看"
還借  帥哥=   = ( 雖然我沒看到那個帥哥 )
我就跟那個阿嬤說不夠耶
他就看著我說"沒關係你還有多少給我湊錢也好"
=  =+

妳不是說要跟那個帥哥借嘛!!!!
那幹嘛還跟我借
不過基於我的良心
我就將我剩下的零錢23元給了他
其實我有100元欸
只是~
看那個阿嬤的....
害我很...
所以我就給他零錢了
反正剩40塊自己去借

我這樣是算壞還是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