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三好棒
這次第二名
幸好練了那麼久
終於有成果了

大家都很棒哦
有人表現的比平時還好呢
Hey 113
我以你們為榮

雖然冠亞軍賽
我們輸給了12班
得到第二名
不過呢
在我的心中
113永遠是第一名哦

相信大家也這麼想對拔 !
是不是 ! ( 化學老師上身

可是比完了還是要檢討自己唷
今天出了哪些差錯
這樣對以後也有幫助哦

我覺得呢
A組表現真的不錯
只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呢 ..
秘密先生一直托球給阿拍
阿拍太忙了
其實可以自己打就自己打
辛苦阿拍囉: )
還有另一個比較可惜的是
家儀還是不穩
可能因為比賽的關係
好像狀況比平常差一點
可是努力練習也是很重要的哦ˋˊ
其他人都還不錯哦

B組也很不錯唷
最大的缺點呢..
應該就是
男生可能急了
所以都一直搶到女生的球
而育姊好像也有點慌
其實平常心就好
輸了也沒關係哦
大家盡力就好

前彥呢
不要自責哦
最後一球雖然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那球應該是我要接 ...
摁摁
不過大家沒有怪你啦
不要自責了
加油加油

我們從第一輪第二輪打到第三輪
第三輪8班真的很強很有默契呢
不過113發揮了團結的力量哦
我們贏了耶
幫14班報仇囉

大家都很棒很棒哦
而且我們也賺到李一白的飲料囉xD 

一一三很棒很棒!
大家都很有團結心哦
超棒的
我超感動的唷
雖然輸給12班
不過不要氣餒哦

因為畢竟我們都是國文資優班了(笑)
文武雙全113這樣太威了
所以就把冠軍讓給隔壁班的囉

大痴社社長
沒關係不要把12班的大痴社社員踢出去
踢出去多可惜
好好折磨他們吧

一一三不管什麼都要團結哦
恭喜市立大同一年十三班獲得排球比賽亞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