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愚人節
大家過得開心嘛?

耶嘿
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哪
是不是113!!?
來聽我娓娓道來吧xD

今天第一節課-英文

其實因為是第一節課
所以大家還沒甚麼計畫
就只是亂鬧一下老師而已xD

老師:「誰沒寫作業的給我站起來!!」

(全班站起)

老師:「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昨天不是提醒過嗎?」
辣某:「好啦好啦~」


(全班又默默坐下)

其實這節真不好玩- 3 -

第二節課-國文課

有計畫囉 !
我們辣某、詹某跟12班的三位同學交換教室xD
啊啊
一開始國文老師好像真的沒發現餒?
之後聽到隔壁班轟動
張某就隔空喊育某

「隔壁班在點名!!」

所以我們那一區的就不小心笑了有點大聲-///-

之後老師才發現

「咦!!你怎麼會在這班?」(老師問某個12班同學)
「他本來就我們班的啊!!」全班大喊(還裝的很莫名其妙的樣子xD)
「你們不要當我老胡塗哦,我常常在教他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哪一班的!!」
「老師你搞錯了啦!他本來就我們這班的啊!」
「不管!點名簿在哪裡?」老師看了一便班上名字,「沒有你的名字啊!騙我!」
「老師他29號啦!」



之後過程省略
反正就很腦殘xD

之後辣某說他好後悔去12班
因為很無聊xD
自己再放數學老師冷箭都沒人幫他xD

還有某位潘某
你到底是不是我們班的啊!?
不要破梗啊
智障= =?

第三節-國文

我們把我們班班牌換成114的xD
結果超腦殘的!
14班的物理老師被騙了xD
她走近來說:「這不是114嗎?」
「這裡是114啊!」全班對物理老師莫名其妙的說。


哈 之後物理老師發現被整了就轉頭要走人

「老師,愚人節快樂 ! (大笑)」全班說~

結果國文老師沒被騙到
他說她的包包還放113所以他知道她沒走錯xD
失策啊 !
應該把包包拿到114才對xD

第四節-數學課

因為數學是自己班導
所以如果全班換人一定會被發現 !
所以我們又跟樓上的串通換班牌
把1~4班的跟我們11~14班的交換xD
我們變103xDDD

結果上課老師要過來(其實那時候根本不像上課 班上少一堆人xD)
結果我們就看著老師從我們班經過
天啊真是太經典了xDDD
自己班的導師還會走錯 快笑死xD
老師還走回來很尷尬的傻笑 整個腦殘到炸xD
我們還有故意亂調時鐘
不過沒甚麼用拉
老師自己有帶錶=_=

後來中午聽說班級在聯合策劃下午的行動~
來後協議達成!
我們2樓一整排的高一全部聯合好!

第五節-公民課

我們班用傳紙條方式跟大家簡單說明要怎麼玩
然後還不時的提醒大家現在幾點了~
老師:「幹嘛一直注意時間?」
我跟育某:「想快點下課嘛!」


結果終於到了13:57!!

左半邊的人還有右上方的人開始狂搖桌子
「地震了!!!!」
然後有人帶頭跑出去
我也拉人跟著跑出去xD
外面一整排高一的在外面亂喊一通xD
有人喊"大癡萬歲!" 有人喊"愚人節快樂!"
結果鬧到教官都跑來看我們在搞甚麼
還好我們抓的時機剛好
教官來之前全部回教室~!

只是很北爛的
有些人竟然坐在位子上不動
欸~~~連惡作劇也不團結一下
真是XXX!

第六節-化學課

化學老師整個很嚴肅可是很好玩
我們也不敢亂完甚麼xD
所以就只有老師走進來時
班長喊"起立 立正 敬禮"
辣某突然的主意"一起說帥哥好!"
「帥哥好~~~~愚人節快樂!」左半邊的人說

瞧老師
笑得眉開眼笑xD
這樣也爽xD

第七節-化學課

摁摁~
上課後
因為班上還很空
有些人就故意走近來隨便做一個空位
然後又起立,打開門出去
化學老師就一頭霧水
「他們在幹嘛!?」
「走錯了啦走錯了!(笑)」班上一些人說xD
結果又走進來我們班上自己人
「你們走錯了!」有些人亂喊xD

唉呀
反正今天整個超腦殘欸欸欸!!
笑翻我了@@!

另外~
排球比賽快到囉
大家加油
113加油
我可能要負傷上場了xD
我的右手有一大~~塊瘀青 外加一個小瘀青
我的左手有三中等瘀青
wow
今天打排球為了接球跪在地上
結果因為制服褲太爛
竟然破皮流血了
爛褲子-   -

總之呢!!
大家加油!
小黑傷要快好噢~

祝各位愚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