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市立大同舞會 , 是的我們是市大同 !!
邀請到了
金曲歌王曹格
創作才子紀佳松
還有舞林大道冠軍-黑角

原本我以為我們會輸中山
畢竟中山跟我們同天
請的人又都很大牌 ..
像他們請Alin 跟 大嘴巴
我個人是很想去中山
因為有Alin耶
應該超high

結果我錯了 !
我們的舞會超high
比上次我去建中舞會還要high
我們一開始的節目是由大同熱音吵熱一下氣氛
我覺得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大同熱音一年級的擠在左邊的大概第4.5排
在幫忙吵high氣氛
可是前面1.2.3排的看起來都像一群宅男=口=(sorry)
一點也high不起來
而本人我本來就是屬於自high型
我就帶動我旁邊的跟著亂跳亂叫
前面還是不high=口=(快哭了)

你們知道前面那群宅男(已經自己認定了)
從什麼時候才high嗎?!

對!!

就是從手語社那些辣妹帥哥在跳舞時才很high
還吹口哨

果真是一群…

中間呢
好像是準備要讓黑角出來了
所以主持人阿男(建中也是請他哦)就開始炒熱氣氛
一堆high歌:D
超high
然後又超熱超擠
再這時候我已經認定比建中high很多了!

之後黑角出來開始跳舞
真不愧是冠軍
超棒的啦:D

而且
我們市大同的
提出想跟黑角"切磋一下"
結果就開始尬哦
超棒的
市大同很棒
不過畢竟我們只是學生
在加油就會比黑角厲害啦:D

(抱歉相簿滿了改天再補貼 )

直接跳紀佳松好了
一開始我真的不曉得他是誰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唱片行外貼的那張"唐禹哲"竟然是紀佳松=口=
我以為是唐禹哲耶 真的好像哦
可是正面看他就發現他不像了 不過還是很帥xD
創作才子紀佳松 唱歌很好聽>"<
我以為沒多少人認識他
結果他的粉絲竟然有來
還在我們附近(也就是左半邊前面)
他們狂尖叫!!
我的耳膜快破了=口=
不過他真的很棒!

請大家多多支持紀佳松
他超棒的:D

(抱歉相簿滿了改天再補貼 )

再跳到曹格
壓軸這不用說
一聽到曹格要出場了
前面那群宅男反應突然很大
噢天哪
曹格一出場
全部的人往前擠
金害捏
我整個被人海埋沒- -+
曹格魅力真是太大了=口=
不過他唱歌真的太好聽了~~
他跟我們的互動也很多哦
他唱第二首歌(是單數嘛?)
就說要找一個失戀的人要對著他唱
結果他一開始找的人好像很害羞不敢上台
結果又找了另一個
就把他拉上台
然後

跪下來
對著她深情款款的唱歌
全場尖叫耶!!
之後又跟她擁抱
他真的賺到了
超棒的
不知道羨慕死多少人!!

抱歉請各位自己旋轉一下影片
右下角從左數來第三個
這是曹格剛出場!!

 
這個也請大家旋轉一下= ="
這是曹格安可曲!
第四首-背叛

總之
市大同超級無敵棒啦
沒來大同的你們真是太可惜了!!

說到舞會
我來幫我同學宣傳一下
4/18 中和高中舞會
請大家踴躍參加
邀請藝人
我知道有陳綺貞還有一個超偶的另一個我忘了=口=

最後
祝大家天天開心: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