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甚麼是洞腦吧?
洞腦=腦有洞=腦殘
接下來我要為您介紹兩位腦洞人士
注意※
因為此牽涉到隱私權及肖像權問題
因此請勿擅自拿取

大家應該知道
Easter復活節
快要到了
而我們今天英聽課就在玩有關復活節的活動
最後老師送了全班一人一顆Easter egg
我們班是在下午第一節 也就是數學課前發的
今天數學一樣由小飛俠教三角
而有的睡的睡
玩的玩
發呆的發呆
而我拍攝了兩位腦殘人士
正在玩他們的Easter egg
還拿E.T的
影片如下
注意※請先安裝adobe player
否則無法觀賞此腦殘影片



若您這裡看不到,請到薺的影音或到薺的相簿(學園生活那本)

由於距離的關係
聽不太到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
所以由本主播,也就是狗仔我來為您解說

一開始呢
他們倆正在剝蛋殼
剝完後開始耍腦殘= =
詹先生( 僅穿紅衣服那位 )
開始想用丟的用嘴巴接
可是又好像很想吃又不敢吃的樣子

之後詹先生似乎下定決心要用丟的
沒接到= =
而鄭先生很好心(?)的想幫詹先生丟
這個畫面 簡直像寵物跟主人

超腦殘= =
沒接到
一旁在看的人都爆笑出來了(也包括我=  =)

接下來又有令人驚訝的舉動!!
詹先生拿給鄭先生甚麼呢?!
答案是:
美工刀

鄭先生到底在做甚麼讓詹先生笑得半死呢?

是的,他在割蛋= =+

請看
他把蛋搞得跟人的頭蓋骨打開一樣
腦殘死了=  =
還一直給別人看他們的"傑作"

之後竟然還還給E.T !
會不會太誇張了= =
又拿走給別人看 ..

而最終
詹先生竟然把玩過的Easter egg吃了 !?
佩服

注意※如果影片上兩人對此有不滿
我會盡量找人把你們的臉馬賽克
(雖然已經夠模糊了)
畢竟這麼腦殘的影片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啊 !

到此
感謝收看


更多更腦殘的消息-> thinkin113 (班網無名)

如果覺得夠腦殘就給個推拔-*
您的推推是我當狗仔讓大家開心的動力:D
thanks

點我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