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昨天是我們市大同的舞會

標題是

大新娘與小花同


雖然說是舞會可是我們沒有跳舞xDDD
所以改成"舞唱會" (好囧

還有那個海報感覺有點糟糕
看起來像是鬼屋之類的(????)
恐怖片OTZ

我跟小YA跟大頭還有爹爹約四點十五麥噹噹
結果我走到火車站三點半發現只有四點的火車-  -+
害我四點四十才到!!
然後剛好麥噹噹也沒位子
就換去摩斯吃個東西這樣~
之後吃完就快趕去學校那邊排隊
畢竟是我們學校所以不用太趕(笑
雖然小YA有公關票不過
我們都還是拿票進場
結果只有爹爹沒有票只好拿公關票
蠢死了你

摁~
感覺我們學校的抽獎整個就low掉了
比去年還糟糕
今年是DADA贊助
衣服、帽子
還有Elva的鑽石糖專輯*5
還有金色Bling*2的鞋帶

至於大獎

DADA籃球袋

看起來是有點高級啦(?)
不過還真的蠻low的

有人知道他的價格多少嘛-A-?

但畢竟這是學生會班聯會
辛苦去拉贊助的

真是辛苦你們啦!

原本6點要開始的時候
熱音正在準備開場

哇--

來的人比去年還少T^T
有夠悲哀的這樣

不過到中間左右往後看噢買尬嚇死我
去年只有半場的人
今年快擠滿整間了|-D

熱音第一首開場選錯歌了我說
一開始怎麼可以就直接來

離開地球表面

呢?

如果真的是五月天唱才有可能一下子吵起氣氛吧(?

不過台上的熱音孩子們
你們努力自high得很好

吉他孩子們也超棒=口=!!!

霓霓超GJ!!!

阿喵妳好帥
((吼

高三的學長也很愛我們大同啊xDDD
非常努力的跟著嗨

其實附中樂研他們比較嗨的說
不過學長們叫得比較少xDDDD

然後如果有聽到前面在亂喊台上人的名字
別懷疑,是我們那群人xDD
我也一直亂喊((笑

-插曲-
舞會開始後不久
校長走出來致詞時
我真的傻眼了

很詭異的感覺像甜甜圈的光環
很假的翅膀
還有那是甚麼鬼裙子 ..

邱比特不是這樣搞砸的啊T口T


然後熱舞社的心瑜湘昀妳們依舊很hot啊-//-
poping的孩子也跳得很好~

原本有點驚訝說怎麼我們沒有locking
結果是排到後面去了:]

說真的這次北一熱舞有夠好看的
有好多正咩>/<
有一個相貌甜美的
我一直在看她((笑

這次成功熱舞也不輸我們攸~
上一次大同略勝一籌
這一次比較不分上下:目

然後有一組藝人

紅花樂團

聽說第二回合我愛你的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
不過很抱歉我沒有看OTZ

你們的歌很high不過沒辦法畢竟沒有收看也不會常聽QQ
希望你們越來越紅啊~

紅花樂團
今年五月份(我沒記錯的話)發行新EP!
請各位多多支持呀~

藝人要來之前一定會有暖場時間
當DJ放到nobody
MC問有沒有人要上來跳會送獎品
我馬上就大喊說

尚哲緯!!!姑娘!!!尚哲緯!!!

結果他不久就出現在台上了(快笑死我

你真的很想紅是吧?

nobody跳得好騷!!!

之後換一個女生上去跳

比較含蓄

之後又兩個女生上去
噢哇

一看就知道是X包的料|-D

算是跳得不錯啦
不知尚姑娘如何評價(笑死

然後中間要抽大獎♥

然後我默默的看的一下我的兌獎券
然後又默默的放進口袋
MC一說是DADA的籃球袋
爹爹馬上說
"啊這個我想要"
(應該是這樣說吧?)
然後我心裡馬上就想說
如果有中就給你吧|-D
然後我才剛想完
MC就說
60~~~~
16!!!

6016!!

我先是瞬間頓了一下
然後大罵:"X!是我的!!!"
然後快點把兌獎的那張丟到爹爹手上
"我中了啦!!!!!"
然後爹爹還很不相信的要確認號碼
我就馬上指給她看說
"6016!!!這不是6016嘛!!!"
然後把爹爹的手舉起來((笑
給MC看時他還很智障的開玩笑說他唸錯了- -+
害我原本想把那張丟到地上((笑

哇噢真的嚇死我了
人生第一次中獎
一中還中大獎
雖然不是甚麼很貴重的東西
不過體驗到這種很刺激的感覺好開心|-D

雖然之後有想說
怎麼不像建中
Nokia手機一台~~

之後就把這個大獎送給爹爹啦
感謝我吧蕭如欣:D

之後就把那張給爹爹拿去領~

接下來~
當徐佳瑩出現時
哇噢~~~~
她變正了:D
而且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然後我們前面一直想握她的手
可惜前面幾個一直死抓著不放害我們後面沒握到-  -+

最讓我佩服的是有人在跟她握手時
塞了一張紙條給她xD

接下來的就是戴愛玲啦
戴愛玲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欸ˇ
我們手伸過去她會自己來握-/-
她手上的香水味讓我的手也香香的

這樣講感覺很變態(?)

她唱的最後一首

對的人

哈期待好久

♥♥♥♥♥♥

現場聽真的好興奮
戴愛玲真的好厲害攸♥

姊姊說原來是真的藝人在唱
難怪那邊唱的上去沒走音xDDD

真可惜要到裡面一起聽才有fu-*-

然後她快唱完時,爹爹就叫我快出去
結果看到了阿拍!!!!
你的眼睛怎麼沒有長進啊...((被打

哈 沒想到你會來參加耶!!


之後結束以後
就去找姊姊跟哥哥|-D

哈哈哈哈|-D
頭髮很亂OTZ

總之OAO+
昨天整個就超嗨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