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久沒增文了啊
真是的
不要期待我發文嘛- 3 -
不過是一堆廢話(笑

小語妳太抬舉我了
沒事就要來我blog晃一下
我會害羞餒
而且今天去看妳增的文oh天
你打好多好長哦哦哦
妳每一段話我都想跟妳聊
可是太多太多了
p.s.Lucas很可口(笑

我到底多久沒發文了芽?

我現在不知道要發甚麼了這樣
真糟糕

段考芽
真的很慘耶
5/13
國文
應該是考得還好
化學
應該有及格啦... 
地理
有夠ooxx他考甚麼跟教的有關嘛?!
數學
哦哦這次有可能會及格哦(我說有可能!!
作文
這甚麼鬼:P
5/14
歷史
話說我一開始還以為先考英文結果看英文 直到發考卷我才知道要考歷史(淚
英文
呃 .. 摁 .. 應該是可以拔
物理
這可以吃麻:D?!該死我只會1/4左右,而且我們班似乎沒人會超過一半?
英聽
該死我後面沒聽清楚有一題嘎嘎嘎 希望別退步:((
公民
這個隨便了啦 反正不會寫再檢查也沒用 所以一寫完就畫畫等可以交卷

5/14好消息
yes~~~段考考完了!!
5/14壞消息
ohh~~~段考爆掉了!!

呼呼
今天終於上線了
真是懷念親愛的電腦

明天5/15
蠢狐狸生日快樂
雖然無法親口對妳說
不過
you are still my best friend !
我最久的好朋友:DD
Happy Birthday

摁摁 增這樣應該夠了吧(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