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六月六月♥
好棒哦
六月十八怎麼還不到:))
第一次那麼期待自己的生日

為什麼芽 ?

以前生日
因為每次都只有一塊生日蛋糕(((而且還超小塊 !!!
然後就解決了
比我弟還不如- 3 -
我弟的蛋糕都好大 而且他還有禮物 ...
我都有送他生日禮物
可惡的小子都沒送過姐姐

哈哈:))

這次會這麼期待生日
可能是去年很感動吧 !!
去年這個時候我在二衝班
想要努力考好學校

我沒想到那天既然有那麼多人祝我生日!!!
好高興哦
一堆網友也有祝福我
超開心的♥

希望這次生日會比去年開心ˇˇ
我會不會太貪心芽 ?

不過真希望生日快到♩

順帶提~

6/7
表哥生日快樂
恭喜你老一歲xDD
謝謝你在網誌上有打我生日xDD

6/11
聽說是vivi生日
不過已經不熟了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聽說彭彭也生日
也祝你生日快樂

6/12
聽說是金魚生日
雖然很久沒聯絡
不過生日快樂~~ !

6/16
聽說是Chloe生日
最近還好嗎:DD
生日快樂 !!

6/18
()的生日哦哦哦哦
很high哪我xDD
禮物((?((伸手xD

6/19
馬臉生日
乖妹妹
生日快樂xD

6/20
何柔安生日
寶貝生日快樂
雖然也很久不見:))

6/22
狗狗生日
話說怎麼每次在遊戲上看到你
妳都再掛網- 3-?

6/24

聽說是某網友生日
降降降降降生日快樂xD

生日快樂~~ !

雙子座很棒啊:)))
雖然由來是兄弟之愛((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