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今天生日啊啊啊
不要懷疑xD
來幫我留個言吧: ))
我會很開心的♥

首先呢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送我禮物啊啊啊
受寵若驚((羞
其實只要一個小小的卡片
我都會開心死:DDD

原本我的原則是
在生日這天
絕對不不不不可以生氣ˇ
不過在體育課時
我不小心生氣了((淚

誰叫排球比賽氣氛那麼差
我很失望欸ˊˋ
我一直喊加油
希望大家能緩和氣氛
可是還是沒用這樣:((
不過跟第二隊打的時候
我真的不小心生氣了:(
因為xxx竟然那麼**的說一堆**的話
還有ooo那麼**一直亂吼甚麼
所以我很抱歉今天壽星生氣了

不過
放學後的排球練習
我打的超級開心的這樣
根本就瘋掉了啊:))
謝謝你們讓我心情又好起來:))

以下是感謝(?

小P
謝謝你的整點簡訊這樣
我超開心的啊:DD
而且你還是第一個哦:))

爸爸
早上突如其來的生日快樂
嚇到我xD

聿訢寶貝
謝謝妳:))
我還以為妳會忘記:))
我超開心的這樣
妳是第三個哦:D

芷瑗(老公?
超愛妳的啊>///<
不過妳的禮物直接供奉在桌上真的嚇到我了這樣

育汝
謝謝ˊˇˋ沒想到妳會送我東西ˇ
還有一堆星星感覺就很感動啊

小黑爹爹
妳真的很摳欸
送我禮物還先跟我要東西吃xD
而且妳送的東西也太***了吧!!!

stream
哈哈ˇ
妳好樣的用打的ˇ
不過也只有妳才可以下課打來哈啦xD
謝謝:)))

馬臉
妳明天也生日快樂啊
感謝妳的祝福:))

點滴會長
偷偷在我國文考卷上寫happy birthday
不過謝謝會長的特殊卡片啊xD

予瑈
謝謝妳xD
不過妳好像嚇到這樣xD

伊庭
沒關係妳很忙我知道
禮物可以補送((誤

小語
我真是愛死妳了這樣
妳的禮物真的好特別
不過我沒上當哦xD
東西超讚的我不騙妳

家綺
禮物忘了帶
很像妳的作風xDDD
不過我很高興就是了啊啊啊

粉紅色
我知道妳忘了啦xD
不過看在妳那麼努力趕工送我卡片的份上
我很感動啊
還差點被地理老師沒收xDD

阿拍
可惡你這騙子
你之前說要送我禮物結果沒送啊啊啊
不過請我一杯飲料算補償ok啦xD

Ponphia
哈哈真是命中註定妳今天要遇到我
禮物要記得補給我xD

螞蟻女兒
哈哈好啦:))
謝謝妳的電話亂哈啦
我會記得補送妳禮物 記得我的xD

月月
雖然只有上線才看到妳的祝福
不過貝很開心這樣:)))
很愛妳啊啊啊>///<

冥(?
謝謝你啊啊啊
不過我不笨這樣

p.s.
以上順序不代表重視程度哦
只是對我說生日快樂的順序而已: )))


還有昨天說今天沒空上的
水水
謝謝妳的祝福啊啊
我很開心這樣:)))
某王姓網友(?
也謝謝你啊xD

目前好像就這些人這樣
今年生日過的超棒這樣!!
聽說我終於有蛋糕可以吃了啊啊啊♥

今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